close

2023 对我
貌似不是很友好

算了算
1-8月 仿佛每个月
都有几件让我心跳加速的事情

从你的离开
到重心在你身上
到我去韩国差一点登不到机
然后一系列的智慧牙问题
到后来的Root Canal
直到你的离开
还有那16千的谜底

没有一件是小事

全部都让我有点彻夜难眠

可否祈求
一个安稳的9-12月

祈求
我能满血复活

今天还是会时不时想起你

厕所你的肥皂
收拾的毛巾用品

还没有来得及吃的罐头
还有本来准备皮下的水

那个你们专属的吹风筒
那条你们一起走过的路

还是很想你和你

希望你可以奔跑于世间
而不屈服于任何的痛与苦

默默地看完了两部电影

一套关于生死
一套关于狗

都被感动到
可是好像不会哭了

或许是因为有干扰
又或许是因为早已哭干

可是我心里还是明白
有一部的我 已经随你们的离去
而清空

我会努力的记得你们

因为死亡并不是终点
被遗忘才是

我会努力的记得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
努力地把他们全部都记录下来

16千 还是依旧没有头绪

以为的希望
可是辗转又回到了原点

希望银行方面可以还我一个清白

毕竟不是一个小数目

有点累
有点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你给哥哥的考验

可是
就算我再忙

心里的某一块

依然想你
依旧想你

你好不好?

最近开启了摆烂模式

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理

仿佛没有了目标

好吧
我也没有想要改变

至少9月前

我就继续摆烂

为什么要有目标呢?
摆烂不好吗

就让我的心情
慢慢地平复

慢慢地

让我习惯这种痛
习惯少了你的痛

你 你 好不好呢?
得空就回来看一看哥哥吧

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