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看电影那样
生活感觉开了【倍速】

一帧一帧地发生

我很累


这一切 掩盖不了

还是会不是想你的事实

看着【忠犬八公】里的狗和他的娃娃
想起了你和你的黄色泰迪熊

看着家里你的生活痕迹
真的很难想象 你将缺席我的未来

成为【流浪主人】的第一天

一切还是那么的新
一切还是那么的不吃所措

有些习惯 习惯了就很难改
就好像我想你一样

昨晚已经打了电话
冻结了卡

今天感觉还是报警比较好

原以为只要在家附近做了报告就可以
怎知还是要跑去总部录口供

这也是
第一次
人生 第一次

录了半个小时的口供
用尽了我毕生学来的国语

希望
一切会好


必须得拿回来

有时候在想
这个【倍速】般得生活

或许是你
带给我得最后的温柔

让我暂时忘却你离开了
忘记我是【流浪主人】


还是会想你

我以为我可以云淡风轻地讨论你的离开

可是眼睛还是会不自觉地含泪

没有那么容易
毕竟15/16年的感情
怎能说走就走 说散就散呢?

亲爱的
你开始奔跑了吗?

弟弟有没有来接你?

你的离开
带给了我很多启示

真的

所以我开始记录每一天的心情
所以我开始记录每一天发生的事情

你知道的
我很善忘

可是 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我想你了

妈妈开始收拾你的东西
我还是偷偷地留下了你一块毛巾

感觉你还在
感觉你还需要

还是没有时间 没有勇气
制作有你样子的牌子

还没有那个勇气
打开相册

回到那个有你的过去

才发现
昨天是最后一天帮你拍照了

对不起
以前没有把你最美好的时候记录下来

所以电话里面有的
都是你开始瘦弱的照片

不过我答应你
我会选择你最好看
最可爱的

做牌子

我可爱的肥宝

我需要一个暂停键

让我什么都不用想
什么都不用做

就只是单纯地想你
就只是单纯地缅怀那个有你的过去
和有你们的过去

成年人的世界 太恐怖
想念那个少年

我会努力地活成少年

生活
可以稍微地
慢下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