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到了哪里啊?
奔跑在彩虹桥了吗

我 还在这
有空回来看看吧
带上你的弟弟

昨天 终于把你带回家

没有仔细的打开看
但是比想想中豪华

最近 忙着工作 忙着处理盗刷事物

不能想象当一切慢下来会怎样
不能想象 我是否会痛哭流涕

只知道
心里某一部分 好像不见了

信用卡 盗刷事件更新

一如往常地登录
并不抱任何希望

奇怪的事
一半的款项 回来了

我也是一脸疑问

希望
明天可以全部回来吧

那么就少一份担心
而我 可以把这一份的心思

放回在你 和 你 的身上

也不知
这一次靠什么度过

是否是【离不开你】的歇斯底里
还是【信用卡】的烦恼

我只记得

那一天
我哭的很伤心 很厉害

因为从此我就没有了【你】

生活还要继续
可是好像有点空洞洞

仿佛好像少了些什么

大家也只会告诉你
Move On

可 为什么我不可以暂时
停下脚步呢?

我还是期待那个
满血复活的自己

我还是期待那个懵懂的少年

因为我还是少年
因为我就是少年

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
迎接借来的3天2夜

本来就有点忐忑

那时候 想 如果你还在医院
我就不去了

那时候 想 如果你回家了
我也大概率不回去

可是 你终究帮我做了选择

就去吧
Expect the Unexpected

生活还要继续

哦 对了
差点忘了说

你还是无处不在

银行账户了
哪里都是你

以前的时候
总有想过

有一天

如果你不在了
我看到后

会否伤心

答案是
会伤心
会开心

最重要的是

会想起你那
憨憨的模样

这样就够了

你 就是
无处不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