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 时晴时雨
宛如我那来回变换的心情

今天正式成为【流浪主人】
因为我没有了你

年头送了弟弟走
就全心全意地照顾你

已经不敢去长途旅游
已经不敢出去一整天
已经很少去公司上班
还相信 如果吃了牛肉 你就会遭遇不幸

弟弟走了
你的情况也是每况愈下

每次看到你
心里面就想说

无论你怎样
我都会陪着你

也希望你 陪多我个4/5年

承诺上的 4/5年

逐日减少

我祈求上天在给你  4/5年
然后 3/4年
然后 1/2年

昨天 我改口了
说半年也可以

可是如果你辛苦
就不要忍了

你走了
走得安详

和弟弟一样

我都没有机会看到你的最后一眼

可是我相信
你们都感觉到

感觉到我来了
感觉到我们在同一个领域

你就默默地走

走的时候
还为我们着想

想妈妈说的
你永远是那个比较乖的

弟弟也很乖
只是很调皮

你还是最乖的

不痛了 你可以自由奔跑了

从星期一的入院
我们经历了一个星期

本来以为 你只是喘气
然后过一会就可以带你回家

怎知道 星期一的那一趟
就成为了你最后坐我车的最后一趟

医生看到你的情况
已经觉得不乐观

甚至还建议了【安乐】

这也是 第一次
第一次 听到【安乐】这个字

也因为你
我学会了【Euthanasia】这个很高级的英文字

我以为
我永远不用做这个决定
我永远不用学这个字

都是
我以为

我从坚决反对
到后来被小红书给说服


真的不想你痛苦

哥哥对不起你
以前一直以为你只是单纯地想上厕所

原来
你可能会痛

你很乖
你走到最后了
也还是很乖

本来今天也只是单纯地跟医生讨论你的后续

怎知
你有了决定

你终于为自己做了这个决定

以前的你
吃什么
穿什么
去哪里
做什么

都是别人决定

这一次你决定了
为自己 为哥哥决定了

我想你了
我最乖的狗

自从你进了医院过后
手机不再静音

甚至把医院的电话
设为24小时都能接通

今天
不准时收到了医生姐姐的电话

平时的1230+
今天却是1030+

我知道
我的心知道

你已经做了决定

简单地交代了你的情况

我马上
告诉了本来今天要去见你的妈妈
告诉了爸爸 告诉了姐姐

简单的梳洗

我吐了
哥哥一紧张就会吐

看起来云淡风轻的我
好像做了很久思绪准备的我

来临的这一刻
还是 按捺不住内心

我想你了

到了医院后
就听到了医护人员的叫喊

我知道
你已经离开了


异常地平静

全世界
好像静止了

本来还想说
带着你喜欢的鸡蛋糕和肉肉给你闻

我想
此刻应该不用了

拿了你平时躺的床单
拿了你过年穿的新衣

送我家最乖 我最爱的BB

离开

医生姐姐说
你走得很平静

心跳 是慢慢 慢慢地停下

他说你没有挣扎
我也希望你不痛

慢慢 地
平静 地

结束你的这一生

你可以自由奔跑了
你可以没有病痛地自由奔跑了

跑累了
就带那个调皮的弟弟

回来看看哥哥吧
看看这个你住了15/16年的屋子

从出生 / 成长 / 不见 / 成年 / 老

原来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已经有15/16年

我从初中 / 高中 / 大学 / 做工
都有你的陪伴

谢谢你
陪我度过了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青春

我爱你
我想你了

820 / 705
今天我成为了流浪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