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明天 后天
也就剩下短短的几个小时

决定我的青春

医生说了
就等待那个奇迹

我也很希望有那个奇迹

今天 一直在找
继续寻找你年龄的线索

我可爱的宝
你到底多少岁

在寻找的过程里
看见了你以前肥肥的样子
看见你以前开心的样子
看见了我们以前很多很多的回忆

想念她了吧
我也很想念

想念他了吧
我也是很想念

可是此时此刻
我最想念的是你

我的宝
我最爱的宝

所以你到底多少岁

但是无论你多少岁
也始终掩饰不了你老了的事实

从一开始的不接受
一切一切的自我怀疑
到现在的无能为力

我真的很希望
你能告诉我

你想要什么
你希望什么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

明天就让哥哥和医生姐姐决定吧

这几天回忆了很多很多

有些已经忘记了
有些还依稀记得

但你曾经给过我的爱
我的快乐

我会一辈子记得

我会永远记得

我的青春有个宝
抚慰了我的孤单
填补了我的内心

谢谢你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肥宝
你也是我的一个宝

以前你天真烂漫的笑
依然刻印在我的脑海里

以前你那奔跑在家里院子的过程
我仍然记得

对不起

骂过了你
打过了你

对不起

我没能带你世界旅游
我没能把最好的食物给你

不过我要你知道

哥哥是爱你的

感觉内心
空荡荡的

跟家里 空荡荡的
概念是一样的

家 看起来一样
其实不一样了

少了你
少了他

感觉就变了一个味

四季更迭

回忆永存

你 想要的 是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