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都在等待那个奇迹
那个你疯狂奔跑
那个你疯狂拔河
那个你疯狂干饭

的奇迹

有时候 我真的很自责

自责没有花更多时间陪你
自责阻止你吃好吃的肉肉
自责在你痛苦的时候还是疯狂灌水灌吃的

你会怪哥哥吗?

今天回家后
还是试探性地喊你的名字

当然 客厅还是空荡荡的

我知道这一次
你不是在躲猫猫

我真的不知道 这次的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

终于想起你小时候的摇篮曲

小贝宝 快睡觉..好睡觉..

后面的歌词都记不住了 大多都是我以前乱填的

答应你 下一次
我唱给你听

进入倒数的阶段
进入了无数个帮你决定的阶段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有来世
真的不做狗狗了

做一个你想做的
如果可以

回来做张家的孙吧

保证你白白胖胖
保证你丰衣足食

保证你满满的爱

回想起 这段时间
我们在

失望

埋怨

生气

希望

中 一直循环
可是唯一不变的是

我真的 很爱你
很爱你 和 弟弟

我们一起看过了1点 2点 3点 4点 5点 平静的大街
也一起走过了夕阳 和 星辰

平静得只有我们两人

虽然有时还是会埋怨
可是每一次 我都是真心的

我的小肥宝 我想你了

你 好不好?

一直在纠结你多大了

你知道吗
很久很久以前 我一直不想认你老

所以每当去医院
我都随便说了个年龄

可终究
我还是想要确认

确认
你已经活过了你的平均年龄

- 人类自私 -

可是我知道
我们一起快乐过

真的很谢谢你
我的肥宝

我最爱的肥宝

谢谢你 无私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