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辛苦吗? 你 痛吗? 等等等的
都是我不敢开口问你的事
真的不想在你面前流泪

就连医生想要讨论病情
我也借一步跟他讨论

我始终相信 你 还是会感觉到

对不起 从来没有带过你去哪里
森林 海边 大草原 那些都是你没有去过的地方

和你的所有所有 都是发生在家里周边的

而这些都将是我未来的回忆
深怕我有天忘记 而通过这里一一诉说

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如今都成为了我无比珍重的回忆

你的一生还算精彩呗

出生 / 走丢 / 多了两个弟弟 / 疯狂地成长 / 打飞机 / 被她他他和他他和我爱着 / 皮肤病 / 耳朵发炎 / 到后来的肾病双腿无力肺部发炎

可是应该还可以更精彩吧

我们都在懵懂的年纪相遇
而你却疯狂地成长

我们抚慰了彼此
而你却渐渐地老去

我想你了

深怕留下你太多的牵挂
也只能默默地流泪

我真的很想你

已经忘记了 你几时失踪
可是我记得当时的我 就算只有几个月的感情
也和现在的我一样 哭着寻找你的踪影
只是 那次有多过50%的几率找到你

而这次 我的概率已经渐渐减少了

会不会 如果那时我们找不回你 你会更幸福呢?

500 早起的日子
被你叫醒的日子

现在想起来都是甜的

性欲极强的你
色色的你

现在想起来都是我最可爱的宝

她回乡的那阵子
你总是站在门前 等待着她不会回来的踪影

现在就到我
每天默默地等待你叫我的时候

我想你了

以前总是抱怨你的皮肤病
试过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效

也直到今年 莫名其妙地就好了

好像好像再一次帮你洗澡
看你被吹风头吹的样子 然后抱怨地看着我

以前不喜欢的 现在却变成我最怀念的

你会的东西不多
我也没有强迫你学习

简单的Hand Roll已经足够了

还记得以前教你的名字的时候
你就疯狂地跑来

有时候 还会因为地板太滑跌倒

原来 这一切都是奢侈的
现在 地板还在 我也还在 可是你不能疯狂地跑了

最后的这一年
我学会了 和老年的你相处

慢慢地了解了你的喜好脾气和一切一切

对不起 我来迟了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我对你的爱 有增无减 只会一天比一天多

我也很爱弟弟
可是你还是我的宝 我肥肥的宝

还记得你最喜欢的黄色Teddy bear
已经被你咬的破烂不堪

还记得你最喜欢玩毛巾拔河
可是每一次我都很怕把你的牙齿拔掉

还记得你喜欢便便的地方

还记得你不小心摔倒进去了沟渠

还记得你最喜欢吃的狗饼

还记得你最讨厌我吹你的脸

还记得我最喜欢的你

-

做了很多很多的决定
也不知道你喜欢 还是不喜欢

不过如果可以 就告诉我吧

我最爱的你 我此时此刻最想念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