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png

明年

还是

明天的明天

2.png

Aiya, 就好像放风筝

2009年跟着一群不知名的气球飞走了tim

 

如果我能在气球上贴上一枚邮票
我会选择

一枚能运到我内心的邮票

Address: Heart village (deepest)

 

现在的我很累
很想睡觉

不过我的执著
一定要打完这个post

 

因为明天
我应该没有时间打

 

明天的明天
也不是2009年了

 

Tohsui..

 

为什么过去甜美的回忆,回首的时候换来的不是笑而是泪呢?

 

 

1.png

所以
我借了一个锁

 

把2009年
永远的封锁在

 

我的心里面

 

那时一份永恒
一份承诺

Aiya
在封锁之间

他flashback了一些东西tim
tohsui==

 


听了一个38婆讲座的那个晚上,跳了1 part奇怪的舞蹈的那个晚上,死命排桌椅的那个晚上,认识你的第一个晚上,给valerie spot重睡下10分钟然后给人吵醒的那个晚上,思敏温不笑祝贺我的第一个晚上,
我喜欢倒数的那个晚上,valerie 有点不舒服的那个晚上,跟我名字很像,可是帅我N倍的凯植庆生,吃柑的那个晚上,第一张团体照得那个晚上,到处拥抱的那个晚上,看森宏很奇怪睡觉的那个晚上 (不要怀疑,都是同一个晚上)
答应过要永远的那个晚上..

这就是我2009年的第一天


一起筹备成果展的那个晚上,鸣微lansok我的那个晚上,怡华不见电话的那个晚上,业祥吹过龙的那个晚上(45度角,仪容检查,脚毛...),认识大部分waiye gang的那个晚上 (我只记得美琪和进杰)..
认识进杰是因为森宏死命讲他像义成..tohsui..,睡在IT room的第一个晚上 - tohsui的冷气,冷到我发抖,叫不醒哲源的那个晚上,慧雯哭着不要分开的那个晚上==..还好啦.他有哭,

我2009年的第三个晚上

整个sohai在光前堂跑来跑去的那一个早上,第一次站在光前堂对这N个眼光的那个下午,很搞笑的在舞台上牌手的那个下午,很累回家一面打blog一面哭那个傍晚?

这就是我2009年的第四天

去到5s孝的第一个早上,去5s忠探望淑琳和森宏的第一个早上,Cikgu Sin 讲课的第一个早上,到处lansok周围同学的第一个早上,无端端在食堂集合的第一个早上,
约宇文和那班4s仁第一次下课吃的那个早上,第二次下课跟龙达拍照的那个上午,无所事事的第一天,等待时间表可是没有出的一天,tohsui!
一直给思敏温和尉妮骂我一直讲“失败的孩子”的整天..想起来当时候我真的有点变态 tohsui!

这是我高二生涯的开始

拿到时间表的那个放学,直到阿芝教生物的爽..一起在食堂疯狂的失败的孩子 失败的孩子的那个下午
哦..亲爱的cikgu sin已经开始讲课..不知道是哪一首pantun了
这是我高二生活的第一个星期

去高一拿金鱼的那个早上,被大家讲是金鱼老的那个早上,鱼死了很多条的那个早上,Samuel跑完全校帮我找东西的那个早上,
没有错,就是新春庙会的那一天,
我随便挥春的那个早上 (cikgu sin很残忍,硬要我挥万才可以出),某X老师死命要拍照的那个下午,义成俊莱Sony收钱的那个早上,
陪一个婆婆聊天的那个早上 - 依阳?
去sungai wang塞车的那个下午,很无聊拍慧雯臭脚的那个早上
唱完K去怡华家道歉的那个晚上
mamak档的那个晚上
我有点emo的那个晚上
看着YG过年期发呆的那个晚上

这就是我的19/1,人生中第一次出夜街 (好像是)

Desa Park City的筹备的那个早上,第一次去别人家过夜的那个晚上,sony被下出门令的那个晚上,
我很expert做jelly的那个晚上,踩到俊莱家的狗的大便的那个晚上,和义成偷偷跑去desa park city的那个晚上,
很开心的那个晚上

好像是我的26/1,人生中第一次在别人家过夜

回家乡的那个早上,看日食的那个下午,用姐姐GPS的那个下午,吃火锅团圆饭的那个晚上,
收到很多别的学会给的贺年卡的那个早上....素文的日文学会最后补上==,收到很多很warm短讯的那个过年

有点复杂,Crossover版的过年

上学会的第一天,做主席的第一天,给一班会员泼冷水的第一天,
被李慧慧安慰的第一次

我的地理学会,现在开始

 

 

认真上课的那一天,去OKL补习的第一天..他还是没有变~没有给补习费..BM休想lulus,
给engeng补习的第一天,乱乱讲calculus老师坏坏的补习课..我承认我tohsui,

我高二的补习生涯

情人节的那个早上,samuel给苦巧克力的那个早上(sound gay..but he give everyone..tohsui),假鱼做特别cake的那个早上,
我不知道做了什么的那个早上,long高三楼的那个早上,很情人节feel的那个早上,
Joseph叫我们用气功停住时间的那个早上..

我2009年的情人节,没有情人,不过分外甜

开始筹备洗厕所camp的那段日子,去mutiara开会的那个下午,遗失的点很流行的那个时段,去一个有很多cctv的aB家过夜
给伟韶一直zat办厕所camp的那段时间,一直找营员的那段时候,每天夜街的一段时期,
很开心的2天1夜,很high的BBQ night,很tohsui的中华史环节,很长气可是straight to the point的俊莱演讲,
aB和eva吵架的那一天,义成BBQ很geng的那一晚,和samuel闹不合的那一天,一起洗东西的那一个下午,
太多了
tohsui

去外面买vitagen还有饼干的那一个早上,给beibei吓倒的那个早上,12个人beg在一起睡的那个晚上

在董事会议室开会的那段时间,收到副校长签名然后很high的那个下午==

洗厕所的那段时间

wo

这就是我引以为傲的厕所camp
==..
他忘了给我服务分

愚人节的那个早上,连续N封短讯吵醒人家的凌晨4点,april fool的内容好像实现,
被人捉弄没有拉拉链的那个下午==..我真的信,没有被毅鹏作弄到的那个早上,
老师们很配合的那一整天,我的4月1号

这就是我2009年的愚人节

想念淑琳的那个早上,不敢进去忠班的那个早上,问他我们会不像初一 - 初三这样的那个早上

是有一个这么样的早上,可是我忘了几时
地点: 5s孝和5s忠外面那个快要生锈的铁旁边

问他是不是paktok的那个晚上,他讲没有的那个晚上,有种被欺骗的那个晚上,
很内疚的那个晚上,到处tohsui的那个晚上,没有人理的那个晚上

那是一个靠近年中的晚上

生物补课的那段时间,
tohsui到走路出去吃mamak的那段日子,
光宇和阳去7-11买东西的那个早上,
阿芝给我们看独一无二的结婚短片的那一天,
年中考/年终考的考卷发回,

包红豆水, meiosis, alphabetical, extensor muscle, flexor muscle, BOD, API, eutrophication, 还有很多

这就是我2009年的生物,我想念他...那个block了我3年然后今年才unblock的林秀芝老师

去坤成的那个早上,吃他们的burger可以任加菜的那个早上,看shennie forum的那个早上,
cikgu sin化妆画到很hang的那个早上,
我害到义成电话被没收的那个早上.....

合唱初赛的那一天,很卖力唱la bamba的那个下午,

很内疚的那个晚上...

这是票选为我大喜大悲的那一天

守护天使活动开始的那个早上,墙上贴满信封的那个早上,我收到我第一个守护天使的信..一个扮小朋友写字的可儿所写的信

好啦,我模仿科学camp的==

我的换位生涯
- 跟两个38婆做 - czemin weynee - 他们一直叫我不要再讲失败了!
- 然后跟leng到boom的慧娴 - 我一直叫醒他,然后和纯兴很sok的那段时间
- 和hueiti做,一起做addmath,tohsui到一起作弊==
- 和纬娴做,一起calculus作弊,一起读sejarah
- 和饼干yanni做,可是他和光宇在做“love"==
- 和可儿坐最前面,两个好像在打情骂俏
- 和weishao坐,给cikgu sin当为眼中钉
- 和于宁做,一起研究我们的kawan

wo..少了谁,那是因为我们太多回忆,特地不要写你==

跟3个学会老师开会
筹备学艺展
假期回校

然后和执委们sms

他们lansok我的日子

偷会服..我最后自己给钱==

哈哈

lansok叶美华老师的日子

哈哈

这就使我的621和620

我爱中华

连续做了20张生日卡的那个晚上
希望得回一份友谊的那个晚上

没有勇气送的那个早上

><

忘记某人生日的早上
买了叉烧包和一个不知道什么给他的早上
连续send了17封sms的早上

wo...
第一次在blog祝贺人的一天

他就是
VALERIE
周诗妍

 

 

 

不时在路上遇到森宏,他的那句”halo,男人“真让我难忘
不过感觉就是不同,有点陌生

呵呵

2009年的过程

我的生日
第一次有人为他做生日蛋糕
第一次在别人家庆祝生日
第一次在greenbox庆祝
第一次和一大班女生出街..只有我一个男的

这就使我的生日

我喜欢hueiti家,育杨燃烧bbq炉的那一幕,状况,还有weishao特地讲没有带礼物来..那时我很失望,第一次玩wii..第一次培养了一定要拉hueiti头发的嗜好..woo
补习后的出街,少少人不过很warm,喜欢森宏那时候的诚实,喜欢jimei第一个做给我的生日蛋糕(希望每年一个咯),喜欢sulim的化妆,喜欢四个人的巧克力火锅,喜欢jianpei的敲击乐..
不屑你们为我庆祝,不过留给我太深刻的庆祝生日,为samuel farewell,第一次看到他X,第一次在别人的校服上画画,eva讲他很红mix不进,去desa park city下雨,去old town讲loy 和aB,去desa park city玩,很tohsui的拍照
临时的出街,被当a4的一天,不过很warm的一天,valerie可能在那天暗恋我的那一天.tohsui==...hehehehe..听okl唱歌的第一次,看weynee怕月牙弯的场景

tohsui
其实我有birth blog..可是我没有post

他paktok的第一个星期,
有点抗拒去学校的第一个星期,
谢谢jimei和keer的陪伴,
谢谢guangyu和perng的陪伴,
有点落幕的第一个星期,
第一次觉得很陌生的第一个星期

这是一个很难受的星期

去森宏家BBQ的那个晚上,知道很多人因为自己而不来而有点沮丧的那个晚上,和慧琳很sweet的那个晚上
和++讲回话的那个早上,一个两个迟到的那个下午,看sul带着3架相机出门的那个下午
打bleach一直输得那个下午,一起看gongsamgai trailer的那个早上,看到lucky很兴奋的那个早上
第一次吃棉花糖BBQ的那个晚上,一起聊心事的那个晚上,我有想X的那个晚上,大家都很8的那个晚上

我很难忘的那个晚上

连续失眠的那个晚上
做尽一切还是失眠的那个晚上

去到学校到处问人你有没有失眠的那个早上

那时候还是10月+罢了

不知道

有点抗拒去学校
还是

我有点抗拒SPM

还是

我有点抗拒2010年要结束

还是

我有点抗拒那些我们曾经一起可是现在有点X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失眠很痛苦

来我家读书的那段日子
育杨因为我家风扇生病的日子
一起在外面po可是很怕”好朋友“的那段日子
一起用电话玩人的那个晚上
我睡到很甜的那个晚上

我喜欢上我的study group ++人的那个晚上
jianpei,weisao,yuyang,jimei,keer

来我家读sejarah的那几天
weijun,weisian, weisao,jimei, yuning==,yuyang +

我滔滔不绝讲完form5的那个早上

很疯狂来我家读书的那几天
loy过夜讲了一个1234567的笑话给我听得那个晚上
觉得他是一个很nice的朋友的那个晚上

aB没有得冲凉到现在还没有还我form3班服的那个下午==呵呵

大家很累的那个晚上

哈哈

的那个晚上

考SPM的那段日子
==

很tohsui

差不多每一天失眠

我去看医生
他讲我too tension

after exam..everything will be okay..
but i still insomnia after exam

我想
自己很紧张==

哈哈

不过考完了
不过

还是对自己很失望

expect的A = 4个 = math, sej, x, x

==TT

万人宴的那个晚上
和5s孝一起吃的那个晚上

我做媒人的那个晚上

去家杰家的那个下午
和家杰光宇看风云II的那个下午

我喜欢那晚我们做在5s孝玩杀手的时光

一起走路出去的那个晚上

第一次很讨厌和失败的孩子出街的那个早上
很享受和samuel两个人从ts -> sg -> petaling street的那个晚上
那天
我真的很享受和samuel两个人的对话

哈哈..

上一个post讲
如果用文字来形容整个过程

是一种恶劣

所以
我会选择用口述

然后圣诞节的那个晚上
看了一场很好看的戏

十月围城

= 第一次看半夜场..

再度失眠的几天
学会放松的几天

不过

我开始放慢自己的脚步

谢谢两个很真心的朋友
陪我两天的那个晚上

Yiperng和serena

我相信

我相信

我们的友谊万岁

而我是你们的见证==

wakaka

 

我的2009年是在太精彩!!!
不用用color都知道这个blog太colorful了

哈哈

我会copy sulim
写一些话给影响我的人


当然在我的list里面

 

虽然很多人讨厌我
不过有你们喜欢我就足够了..

><

其实还有很多
写都写不完

- 学会轻工,叶文谦FFK
- 帮文谦补习
- 看jinghong的蓝色车
- patrick pomok 人~误会误会
- 被jiayu 骂
- 给czemin影响
- valerie不理我
- 有人已经不再是有人? <-还是问号,当然,我不希望它是句号
- sul很敷衍我的那个晚上,两边chat
- 我被执委妈妈骂到很惨的下午
- 做班刊做到我很生气地那段时间==

太多了
我的2009年精彩到一个爆点

我今年常用的话:
1. 失败没有哦?
2. xxx没有哦?
3. Aiya,变态 (weisao语气)
4. Tohsui (czemin语气)

应该是这样

 

我爱你
2009

我爱你
我的朋友!!!

 

写到很感上leh
不过

下一个post更感上

 

wowowo

 

当所有人在倒数2009年的结束
我却一个人在怀面我的2009年

 

ok..

我今天undang都42/50
刚刚好past

证明我幸运

 

如果我现在只可以许一个愿
我会许

 

挽回我所有的遗憾

 

我爱你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