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ne.png

寂寞不是因为身边没人,只是某人不在?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难得那麼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终会将美丽汗水化成泪水

黑夜之所以会黑 叫醒人心里的鬼
在游说 在萦回 在体内是什麼 在把我摧毁在伤痕累累

我可以无所谓 寂寞却一直掉眼泪
人类除了擅长颓废 做什麼都不对 Oh I'm Not Okay

我假装无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无论(有)多虚伪

空虚并非是词汇 能够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著行为 能摆脱寂寞我什麼都肯给 就像个傀儡


没有

就是好听


没有
就是悲观

压力
使我喘不过气来

学会
课业
周遭

叹个小气

尤其是学会
根本没有让我喘气的空间

...

最近都乐观不起

或许吧
或许吧

希望停课一周

让我沉淀我的思想

不过
Possible吗?

现在是3:25
凌晨的那个


刚刚突然间睡不着

看了电话
又是有关学会的message..

笑一个吧

我不是你想象
那么勇敢

跟颈宏讲
我需要安慰

然后他人就不见了==

最近真的很悲观
思敏温讲的

be optismistic...

或许吧
尝试当中

摆脱Mr.Alone

凡是都是会被替代的
这是一个不灭的定理

心理原本属于你(1)的那个空位
寻觅着替代的人选

心理原本属于你(2)的那个角落
逐渐被你替代

人选是有
不过还要地利人和

过程逐渐
或许这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小丑鸭说: 我永远不会变美..永远被取笑
小丑说: 我继续挥洒我的笑容给观众..把悲伤给啃下

Pessimistic ? Optimistic

一副拼图

世界难得那么美

把我摧毁在伤痕累累

我可以无所谓

我假装无所谓

能摆脱寂寞我什么都肯给

黑夜之所以会黑

空虚并非是词汇

可惜本能终会将美丽汗水化成泪水

无论有多虚伪

做什么都不对

Oh I'm not 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