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二次
迫使我迫不及待的想update我的blog

电脑format了
Photoshop没了

懒惰下载

所以本来就不打算update blog
不过

这个夜晚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本来以为
又是我独守的啦

怎知
一封封突如其来的sms
虽然是6/28封罢了

HEHE

真的让我很感动

信息内容
我会分享

不是现在~哈哈

真的

好爱你们

我们没有日文学会的繁华
我们没有园艺学会的青翠
我们没有环保学会的色彩
我们没有圣约翰的精心设计
我们没有童军团的精简设计
我们没有学警团的心思布置
我们没有空手道的出色
我们没有跆拳道的优秀
我们没有摄影学会的简洁
我们没有物理学会的美丽
我们没有化学学会的试验
*没有提到的~因为我没有看到你们的布置

可是
原来
我们有的是

患难见真情的心

刚刚很sohai的喊了

"预祝地理学会学术学艺展成功"

虽然不是全体
不过

那份感觉

就是
一个字

爽!

-

小丑鸭很感动
小丑也是

叶子代表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