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png

This is my society name
Geography society

It occupy 80% of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

我愿意为你付出
可是你愿意接受我的付出吗?

 


 

这一刻我不隐瞒我的思绪
畅快地大声道出

联课老师
学会负责老师

说我空口说白话


我真的是空口说白话

可是
你们就只会追究我的责任
而不看我的苦

你认为是我要的吗
你认为
我会很开心
因为我成功弄跨了这个学会?

你只关心你的分数有没有被扣
你只关心你的
而不关心我的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希望兼顾全部

苦都是我受

你们呢?

哈哈
认为什么都不干你的事

我要说

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我以地理学会主席的名义

大声说出

很多人都问我
你不连任?

哈哈
打从一开始我就没想过连任

可是我还是想在2009年内
把这个学会大发光彩

可是
最后呢?

一只手掌根本派不出响亮的掌声

1月到现在
受了很多次

学会的苦

你们就是不知道
一直说我差


可是你们并没有给我信心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感谢叶美华老师..吴万发老师
所有的联课老师

我是一个烂主席..

所以?

我的执委团

我用一个月把你们的名字记了下来
我用一个月看你们的办事能力

怎知
最让我失望的是

我的副主席..

我不是要怎样批评你

只是
你让我觉得
你没有配合我所要的

所幸
bxuan

帮了我很多

问了自己两个问题..

Q: 为什么学会老师对我印象这么差....
=

A: 因为我不要我的执委受伤害..所以你们的错..都由我来承担
    所以....一次次..在老师的眼里..我就是那个
    惹是生非的废材

Q: 为什么你的副主席很得空..
=

A: 哈哈...给了又怎样..他的思路跟我的完全不一样
    我要他配合..可是呢

对不起
我不想责备你

可是

你让我很失望

或许我也让你很失望

所以?

明年会有个落差

我就贬为会员

贬..我找不到一个更适合我的字

所以...

 


 

哈哈

不讲不爽的
昨天跟学会的执委出去

很开心
哈哈

出席的人: yufeng.zhengyuan.wenxin.yian.bxuan.yikai.zhihao.liwei + her sis

很开心咯

抛开了学会的包袱

我们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

等下在讲这套戏

然后他们去打bowling
我跟bxuan去买材料

哈哈
有些喜悦

并不能用文字来替代

我惟有把我的喜悦收藏在心中


还有

谢谢你们
我今年的文书
我今年的财政
我今年的总务
我今年的各股

wenqian.yikai.wenxin.yian.liwei.zhihao.yiwen.yingfeng.manling

我相信
地理学会在你们的手中

可以婉转地球

你的名字
已经消失在

我期望的名单里面了

对不起

 

DSC03765.JPG

我绝对没有不爽~
TIMING的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