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cher.png

呵呵
5月29日

金师奖

这个idea是我提出的
不过不是我想的

网上来的

算是很成功吧

 


 

高二理孝
对不起

这期间
对你们好像对我的学会这样

对不起
在不适当的时候阻止你们欢呼

我在你们的前面卖弄我那一丁点儿的小聪明
对不起

不过
谢谢你们
给予配合

><

No hard feeling?
hoope so

我只希望可以圆满落幕

呵呵

不过最后还是圆满了~

高二理孝
我们做到了

12个老师
12个都到齐

很欣慰
因为
我们做到了

 


 

从布置到谢幕
谢谢大家

有点小遗憾
因为这不是一个51人的宴会

而是45++的

不过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们

很成功

至少
从你们的blog中

我看到
你们很开心

12个奖项
列明一下

1. 端正秀丽: 张其言老师
2. 铿锵有力: Cikgu Hanida
3. 时尚达人: 林秀芝老师
4. 余音绕梁: 黄丽倩老师
5. 苦口婆心: Cikgu Sin
6.循循善诱: 林美蕙老师
7.健康体态: 林淑贞老师
8.崇高品德: 郑玉晶老师
9.闪闪发亮: 陈宝宝老师
10.百科全师: 林达赋老师
11.天马行空: 廖美珠老师
12.婀娜多姿: 张丽莹老师

13. 最享受的节: 林秀芝老师
14. 最受学生欢迎: Cikgu Sin

哈哈

恭喜你们~


 

谢谢筹委主席..键培和育杨
谢谢场地布置..龙富和可儿 + 5s孝
谢谢司仪..可儿, 宣霓和毅鹏
谢谢合唱..玮娴和尉妮
谢谢

爱孝们

^^

很喜欢那首

重重赞美 轻轻责备

 


 

后序

看一些照片==
Captured by HUEI TI

瓦卡卡

喜欢芝芝和川川的对话==

芝: 我不甘愿...我要上述!!
川: 给你们的秀芝啦..不然等下他又上述了

==
呵呵

 

Click to magnify..

Cikgu Sin还讲
我们班最好

源: 老师你去了这么多班..哪一班最好?
川: 你们班咯~(表现到很开心)

 


小丑今天不是小丑
小丑鸭很累不过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