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ter.png

你们的心
前胸位置,

心膜里面

我的心
我的身体,
我的前胸

524

亲爱的你们,

有很多话, 你们听得到. 有很多事, 你们看得见; 但你们看得见他背后的故事吗? 你会知道他的起因吗? 有些时候, 人的冷静会被冲动所掩埋; 人的思维会被感情而抹煞

你不会知道很多很多的东西

今年的SPM来得不易, 政府已经下了指令限制科目, 这一系列的举动就是因为人民的投诉. 这就是意味今年的SPMA率会比去年的辉煌率来得低. 这是你不会知道的. SPM的课程, 并不像统考那般敢, 可是你并不会知道, 今年的高二是第一年的改革年, 高中电脑课本换了, 高中生物和SPM biology高一的时候同时上了, 你不会知道我们的生物赶的程度. 文科, 怒我不知.

有多少个人是主席, 副主席, 筹委主席, 你不会知道原来筹委团里面全部都是主席副主席, 身兼的是学数学艺展和这项活动. , 迷惘, 其实大家都是很忙的人. 我们像细胞那般地忙, 大家都在忙. 人和细胞一样忙, 为什么细胞忙得那么轻松. 因为它有很多不同的构造, 细胞核分配了很多工作, 细胞膜负责物质的运输, 细胞质负责生活反应, 线粒体负责有氧呼吸的.有时候很羡慕细胞, 他能忙得开心, 又有闲情享受, 又有多余的时间产生酶. 那么, 我们是不是应该像细胞致敬呢?

何止我们忙? 学生的高层也在忙, 校长在忙, 副校长在忙, 学会老师在忙, 训育处在忙, 体育处在忙, 辅导处在忙, 总务处在忙, IT中心在忙等, 原来大家都在忙. 有时候, 甚至要找学会老师都找不到, 要找副校长也找不到. 要怎样传达学会资讯呢? 要怎样传达重大事项呢? 这些你都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原来人都是活在萌动当中

当情绪与感情牵动一个人的时候, 之前的支持与快乐也都云消云散了. 你不会知道

让我来说个故事, 《过秦论》

秦朝的辉煌, 要谢谢秦始皇, 纵使你对他诸多不满, 但有一点你不能否认, 他确实统一了6, 建造了万里长城. 试想, 如果当时没有他的独裁, 中国能6国统一吗? 或许会, 可是没有春秋时的造. 秦始皇认为有万丈的华山就可以作为护城墙, 有深渊的黄河可以作为护城河, 能为他的后代殿下基础,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 不过五代, 就改朝换代了.

仁义不施而攻守势异也;对, 陈胜吴广的揭竿起义成功了, 不过为什么周朝能当道呢? 这我不知道..或许你知道, 或许要留给历史学家探讨了. 成功又如何, 最后还不是要回到君主制度管制的时代.我想表达的是, 现在没有秦始皇的暴政, 也想达到唐太宗的贞观之治, 可是误会越来越深, 反朝的人到处都有? 多希望, 贞观之治在不远处, 你认为呢?

529, 教师节. 呵呵, 跨别往年, 这次有茶会. 将心比心, 这次全校都要做了, 都要呈交计划书了, 时间都很赶. 白板上的那一小点已经放大了, 看到的也就只是黑, 而忽略了周遭的白. 对不起, 如果我有冒犯, 对不起, 并不能起很深大的力量, 只是想让我的话语填补我字句的委婉.

有些事情, 你并不会知道

语毕, 贞观之治, 太平盛世; 繁华乱世, 水深火热, 往往就是一线之差

 

小丑鸭, 小丑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