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png

考试过后
看了一场戏

X-man 前传: 金刚狼

这一刻
不描写我考试后的心情
不描写我即将失去的心情
不描写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心情

就专心地探讨
Wolverine

其实本栏想看
Angel n Demond的

时间的问题
所以没有看

这套戏
其实听到别人说还好

不过
我真的很喜欢

算是我2009年
即"我们这一班"后
觉得数一数二好看的电影

很不错
很好看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会不由自主去探视他的灵魂,因为他的孤独你孤独,或者因为你不懂他的孤独而孤独。

凯拉对罗根说:你知道月亮为什么那么孤独?传说中,仙界中住着一位温柔美丽的月亮女神阿尔忒弥斯,

她与克里克拉兹相爱,两人朝夕相处,心心相印。每天晚上 他们一起漫步天际,遥望星空,相许海枯石烂,至死不渝。

美妙的爱情总是惹人嫉妒,有只精灵要把月亮女神从克里克拉兹身边夺走据为已有。于是,他告诉他月亮 女神想要花,

而凡间的野玫瑰可以满足女神的愿望,它代表热烈忠诚的爱情。

克里克拉兹相信了精灵的话,却不知道一旦离开仙界,便再也回不去。

他瞒过天神私自下凡,采摘爱情的野玫瑰,却再也无法触碰他的爱情。

每个晚上,克里克拉兹都对着月亮悲哀哭号,呼唤着她的名字。通往仙界的大门早已永远向他们关闭。

克里克拉兹,意思是金刚狼。


本来要英文的~
毕竟原汁原味

可是找不到

呵呵


Why moon is alone?


Overall来讲
整部戏

让我觉得值回票价咯

没有夸张地描写
可是让我看透了真善美

Why moon is alone?
有时候

真的和月亮开始有了共鸣

Wooooo..==


题外话

里面的都是变种人
呵呵
其实我也是变种人

我的能力是
尝试使别人开心
就是
触碰开心咯==

不过
好像能力变差了hor

呵呵
如果给我选

我不要能改变事实的能力
我不要能征服宇宙的能力
我不要什么什么

我只希望我有那个使人开心的能力

我只希望我周遭的人开心

我..也希望自己开心


小丑鸭说
为什么只问月亮
其实我也是很孤单

其实我本来也有一群鸭子的
可是他们说我太丑
离开了我

其实我本来有一个很至亲的朋友
可是
我都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可是
我还是独自地走在
那条曾经说永久的道路上

你最近还好吗?

小丑说
我也有能力
我的能力就是使别人开心

一个滑稽的动作
一个搞笑的表情

只希望你快乐

悲伤?
有什么大不了


你不会知道...

WHY tehoice is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