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红色, 他也叫彩虹
因为, 少了一棵树, 他也叫森林

有点哲学

可以媲美那篇华文考试里面的《一百八十秒》


wow..
我的生活少了你

依然还是很精彩

别人都说你变了
我说你还是以前那样

别人都说你变了
我依然相信你没有变

别人都说你变了
我开始认同他们的说法

别人都说你变了
我开始怀疑当初对你的信任

你真的变了


当是非黑白掺杂了灰

黑已经不是黑
白已经不是白

你也已经不是你了

算了吧


何时你变回原本的时候
我随时欢迎你

只是我的心
不在为你而停留

而你
累了的时候

7-11 = 我

随时等待你的来临


话说
SPM trial

我考着

顶他的肺

我为他疯狂==

 

星期3 = 国文
Paper 1 不够时间 ...arr..衰烂尾
Paper 2 aiyer..tatabahasa..真的是有够难
             kbkk真的是有够k

星期4 = 英文 + Sej
英文 = 算了拉..PMR都可以拿B的我==
Sej2 = 总算没有浪费自己读的==
           我的笔记里面竟然有一模一样的题目==

星期5 = 物理
Paper1 = 粗心到..那个心比萝卜还粗咯
Paper2 = 大致上..boyl' laws都可以spell错
Paper3 = 抄作业的题目==无言

星期6 = 华文 + moral
华文..上厕所的时候才想到那个名句
        吹面不寒杨柳风

BRAVO

道德 = NILAI36个..发挥到淋漓尽致==

tat all

im rushing with my addmath..
using yichen text book..

but

旧时皇谢堂前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